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好想告诉你(伪现实中长篇)

伪现实练习生向的恋爱故事,若有bug纯属巧合

首发愉快,欢迎入坑。

【有权有势,皇权富贵】


C1.

第二次顺位发表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料峭的四月春日的夜晚,还有那么一丝清冷。被淘汰的练习生们陆陆续续地从演播室里走出来。

大家的情绪都很低落,一个个大老爷们儿耷拉着肩膀,有的甚至眼眶红肿,还不停的哽咽着为不能继续比赛而难过。

朱正廷和Justin也是其中的一员。

从被公司通知他们可以以练习生的身份来参加这一次的限定组合选秀的时候,他们两个就激动了好几宿睡不着觉,隔着床栏头抵着头的规划了一下美好未来的蓝图。

没想到,美好的蓝图进行到这里就被迫腰斩了。

朱正廷年纪不小了,虽然是95后可是对于要求残酷至极的偶像来说,他失去了这一次的机会之后,未来不再是美好的,而是一片虚无,或许他当初做练习生就是错的吧。

“放着好好的舞者不做,你明明有更好的前途,偏偏就要去趟这浑水,朱正廷,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大学老师的话还在耳边回荡,为了小时候的梦想,他毅然决然的走上了这条路,做了练习生这么多年,曾经一起练习的朋友程潇都已经出道了,而他却稳稳地坐在练习生的位置上。

回了宿舍,朱正廷拿出行李箱开始收拾东西,同宿舍的一路上什么都没说的Justin安静地坐在床边看着他。

忽然,朱正廷爆发了似得把东西乱七八糟的塞进了行李箱,粗暴地想要合上,可是被挤爆了的行李箱根本不听他的指挥。

“哥……”Justin看着发狂了一般的朱正廷,怯怯地喊了一声。

同宿舍的另外两个同属公司的韩国练习生安炯燮跟李义雄成功进入前三十五位,现在还在演播室里录制,并没有回来。整个房间里只有终于受不了崩溃大哭的朱正廷跟不知所措,跟着红了眼眶的Justin。

歇斯底里的发泄了之后,朱正廷的脸上留着泪痕坐在地上,屈起腿一个胳膊搭在上头,细白的手上还有被行李箱弄出来的伤痕。

Justin拿出了随身带着的医药包,取了药膏出来,乖巧地单膝跪在朱正廷的身边,轻轻地试探着说:“哥,你手受伤了,我给你上点药。”

呆若木鸡的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看了一眼他,苦笑着说:“抱歉啊Justin,我心里太难受了,是不是吓到你了?”

“没有。哥心里难受,我知道的。”

朱正廷看着明明跟自己一样也被淘汰了,现在却像是一个没事儿人一样给他上药的Justin,心里一阵苦涩。他的抗压能力竟然还不如一个未成年。

“是哥没用,没有带着你走到最后。”朱正廷跟Justin说:“对不起。”

Justin已经给朱正廷上好了药,抬起头来目光灼灼的看着他说,“哥,你不要这么说,能不能走到最后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努力了就好。”

可是现实不是努力就可以的啊Justin……

“哥,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下一次我们肯定可以成功的。”Justin好像敏感地察觉到了什么,迫不及待的拉住朱正廷的手,“哥,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可是哥已经……”朱正廷欲言又止,面对Justin小可怜乞求的眼神,他实在是说不出来拒绝的话。

两个人收拾好了行李,把宿舍的钥匙交给了节目组的管理人员,拖着箱子走出宿舍楼的时候,心里一阵唏嘘。

一辆黑色保姆车正停在路边,车里的人看到了出现的朱正廷跟Justin立刻从车上跳了下去。

这人高高瘦瘦,白白净净的,戴着一个黑色口罩戴着同色鸭舌帽。大长腿迈着大步朝着马路对面的两个人走去。

路上并没有什么行人,晕黄的路灯打的人影更加悲凉。

“你们……”范丞丞开口只会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连忙伸手说:“我帮你们拿吧。”

朱正廷露出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一双微微湿润的眼睛说:“不用了,谢谢你啊丞丞,这么晚了还来接我们。”

“……”范丞丞看着失魂落魄的朱正廷跟Justin没有再说话。刚刚被淘汰,是个人心里都不会好受。

Justin走到了范丞丞身边,只是点了个头算打招呼了,把范丞丞那句想帮忙的话堵在了喉咙里。

三个人上了车之后,经纪人才启动了车子。因为都是国内的练习生,当然来的经纪人也是国内的。

“你们俩不要泄气,本来就是让你们来试试水的,就算被淘汰了也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

经纪人哥哥对他们一直都很照顾,对于朱正廷和Justin的淘汰表示很遗憾。不过现在更主要的事就是继续努力,因为机会一直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公司对你们还是抱有很大期望的,不管怎么样这一次你们俩也算是混了个熟脸,也有一些粉丝了。等下次有合适的机会,公司一定不会忘记你们两个的。”

朱正廷和Justin都沉默不语,谁知道下一个机会什么时候才能来?现在的局势越来越不明朗,生存类的限定组合选秀不过才刚刚开始发展,以后前途未卜,他们……主要是朱正廷还能够等得起吗?

一路疾驰,到了公司宿舍的楼下,经纪人嘱咐朱正廷跟Justin好好休息之后就开车离开了。范丞丞带着两人进了熟悉的电梯,摁了楼层之后说:“大家都没睡,等你们回来。”

这好像并不是一件好事。

果然电梯门刚打开,李权哲就蹿了出来,一把抱住朱正廷说:“哥,欢迎你回家!”

跟在后头的大高个毕雯珺和丁泽仁也笑了笑说,“快进去吧,Justin,我们叫了你最喜欢吃的炸鸡哦。”

现在就算是炸飞天也不能让Justin分心,扔下行李箱,Justin走向了扒在朱正廷身上的李权哲,闷声说:“不要抱着哥,哥需要休息。”

一头黄毛的小仓鼠嘟囔着说:“才不要,你们俩去了这么久,我都快要想死你们了。哥不在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练习了。”

面对朋友们的关心和照顾,朱正廷振作了精神,抬手拧了拧李权哲的耳朵说:“那从明天开始可要好好练习了,哥会好好盯着你的。”

“放心吧哥,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一旁的Justin连忙说:“好了吧,哥已经答应你了,现在能下来了吧?”

被催促的李权哲撇了撇嘴,不太情愿的松开了朱正廷,然后猛地抱住了Justin,灿烂地笑着:“那我就抱着你,我也想死你了。”

“幼稚。”Justin故意把李权哲的 头发抓乱,然后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冲进了宿舍,咋咋呼呼的,一切好像又回到了没有去参加202之前的样子。

 




 

 


评论(43)

热度(3144)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